等了這麼久,STEAM國的大門終於敞開!走!跟著小奇小妙一起去冒險吧!

STEAM教育_漫畫-ep23-1

STEAM教育_漫畫-ep23-2 STEAM教育_漫畫-ep23-3 STEAM教育_漫畫-ep23-4 STEAM教育_漫畫-ep23-5 STEAM教育_漫畫-ep23-6

延伸閱讀

 


 

STEAM 原來如此|漫畫創作理念及介紹

圖/李勉之  |  文/藍依勤

研究發現,早期的STEAM經驗與未來學校學業成就為正相關,但是聽到STEAM,許多家長甚至教師都抱持著害怕、排斥、感覺艱澀、信心低落等負面感受,認為自己沒有能力陪伴或提供孩子STEAM相關的經驗。因此,Edx 艾迪客希望透過輕鬆的漫畫形態,以幼兒小奇小妙與STEAM國解說員亞當的互動與經歷展開故事,逐一呈現STEAM基本內涵與如何利用教具、日常生活可得的材料等不費力地進行STEAM活動,幫助幼兒園教師與家長更良好地支持、豐富孩子的STEAM學習。

點我看所有漫畫連載

arrow
arrow

    Edx 艾迪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