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動物填填看,粉紅豬在梅花鹿的右邊,老鼠在公雞的左邊......小奇小妙順利完成任務了嗎?

blog_STEAM_教育_漫畫-ep16-1.jpg

blog_STEAM_教育_漫畫-ep16-2.jpg

blog_STEAM_教育_漫畫-ep16-3.jpg

blog_STEAM_教育_漫畫-ep16-4.jpg

blog_STEAM_教育_漫畫-ep16-5.jpg

blog_STEAM_教育_漫畫-ep16-6.jpg

空間概念真的很重要呢!費了好大的工夫~才把動物們都擺到正確的位置上!

最後,亞當又出考題了!問問孩子,答案是哪一個?為什麼?是怎麼推理出來的呢?

玩具推薦

2公分益智方塊|空間概念輕鬆養成

讓孩子轉一轉,翻一翻,咦?原來3個形狀長得一樣呢!

12010, 12011, 12012, 12134.jpg

延伸閱讀

 


 

STEAM 原來如此|漫畫創作理念及介紹

圖/李勉之  |  文/藍依勤

研究發現,早期的STEAM經驗與未來學校學業成就為正相關,但是聽到STEAM,許多家長甚至教師都抱持著害怕、排斥、感覺艱澀、信心低落等負面感受,認為自己沒有能力陪伴或提供孩子STEAM相關的經驗。因此,Edx 艾迪客希望透過輕鬆的漫畫形態,以幼兒小奇小妙與STEAM國解說員亞當的互動與經歷展開故事,逐一呈現STEAM基本內涵與如何利用教具、日常生活可得的材料等不費力地進行STEAM活動,幫助幼兒園教師與家長更良好地支持、豐富孩子的STEAM學習。

點我看所有漫畫連載

arrow
arrow

    Edx 艾迪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