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奇小妙今天要來挑戰迷宮谷,他們能夠順利走出來嗎?

STEAM原來如此_教育漫畫-ep34-1

STEAM原來如此_教育漫畫-ep34-2 STEAM原來如此_教育漫畫-ep34-3 STEAM原來如此_教育漫畫-ep34-4 STEAM原來如此_教育漫畫-ep34-5 STEAM原來如此_教育漫畫-ep34-6

 

亞當被卡在迷宮裡了!動動腦,動動手!快去解救亞當吧~

也可以邀請孩子們一起來試試看,有辦法從最下面的入口,成功走到最上面的出口嗎?

溫馨小提醒:這個「亞當造型」的迷宮真的很有挑戰性!需要多試幾試!艾編也試了好幾次才成功,原本都快放棄了,還以為這題沒有答案呢!

 

玩具推薦

玩迷宮可以訓練孩子的空間感,自己動手設計迷宮更有趣!下面有幾個適合搭建迷宮的玩具,我們一起來瞧瞧吧!

1) 建構積木 ←點我看更多產品介紹

特色:
1. 發展手眼協調的精細動作、提高專注力。
2. 培養想像力,進行各種創作變化。
3. 解決問題。
4. 透過平面及立體創作,培養空間概念。

木製建構積木

 

 

2) 方方巨無霸幾何插銷藝術家 ←點我看更多產品介紹

插一插,排一排,加上小球,變身彈珠檯。

孩子可利用大插銷設計軌道路線,再把家中的小球放到軌道上,兩手抓著方方遊藝盤滾滾看,小球能順利滾到終點嗎?孩子從中能學習到解決問題的能力,並獲得成就感!

方方巨無霸幾何插銷藝術家

延伸閱讀

 


 

STEAM 原來如此|漫畫創作理念及介紹

圖/李勉之  |  文/藍依勤

研究發現,早期的STEAM經驗與未來學校學業成就為正相關,但是聽到STEAM,許多家長甚至教師都抱持著害怕、排斥、感覺艱澀、信心低落等負面感受,認為自己沒有能力陪伴或提供孩子STEAM相關的經驗。因此,Edx 艾迪客希望透過輕鬆的漫畫形態,以幼兒小奇小妙與STEAM國解說員亞當的互動與經歷展開故事,逐一呈現STEAM基本內涵與如何利用教具、日常生活可得的材料等不費力地進行STEAM活動,幫助幼兒園教師與家長更良好地支持、豐富孩子的STEAM學習。

點我看所有漫畫連載

 

arrow
arrow

    Edx 艾迪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