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奇小妙今天要挑戰用六形六色板拼出車子的形狀,拼出來就可以把車子帶回家!!!

STEAM原來如此_教育漫畫-ep36-1

STEAM原來如此_教育漫畫-ep36-2 STEAM原來如此_教育漫畫-ep36-3 STEAM原來如此_教育漫畫-ep36-4 STEAM原來如此_教育漫畫-ep36-5 STEAM原來如此_教育漫畫-ep36-6

 

小奇小妙真的太厲害了,把島主的車子都開回家了呢!

📌在家也可以跟孩子玩「用六形六色板拼車子」活動,問問孩子這些車子有哪些不同的特徵呢?遊戲過程中,可以訓練孩子的觀察力及表達能力喔!

🔥趁著週年慶 #75折 (←點我),快把「六形六色板」帶回家吧!

Edx 艾迪客-數學教具-六形六色板-積木

 

 

延伸閱讀

 


 

STEAM 原來如此|漫畫創作理念及介紹

圖/李勉之  |  文/藍依勤

研究發現,早期的STEAM經驗與未來學校學業成就為正相關,但是聽到STEAM,許多家長甚至教師都抱持著害怕、排斥、感覺艱澀、信心低落等負面感受,認為自己沒有能力陪伴或提供孩子STEAM相關的經驗。因此,Edx 艾迪客希望透過輕鬆的漫畫形態,以幼兒小奇小妙與STEAM國解說員亞當的互動與經歷展開故事,逐一呈現STEAM基本內涵與如何利用教具、日常生活可得的材料等不費力地進行STEAM活動,幫助幼兒園教師與家長更良好地支持、豐富孩子的STEAM學習。

點我看所有漫畫連載

 

arrow
arrow

    Edx 艾迪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